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常熟海事局公务员轮训暨《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郭磊 来源: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 添加时间:2019-11-26 10:20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上午,由常熟海事局主办,我校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承办的“常熟海事局公务员轮训暨《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专题培训班”在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常熟海事局副局长孟雨青,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张世锋等出席仪式。

张世锋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常熟海事局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他简要说明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此次培训针对交通强国建设这一主题所安排的相关课程,同时承诺将向常熟海事局提供优质师资和杰出的后勤保障,将本次培训班打造成有水平、有内涵、有实效、有影响的培训精品项目。

孟雨青对学校精心的培训准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赏,同时要求学员要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在校期间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深入学习《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形成务实管用的具体措施,为江苏海事二次飞跃再添新功。

据悉,本次培训时间为11月12日至30日,共2期,47名学员将参加此次培训。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