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信息学科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王雅辉 来源:信息学科技术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信息学科技术学院 添加时间:2020-09-30 16:35 阅读次数:

9月29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以“学习女排精神 庆祝祖国71华诞”为主题,组织学院部分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夺冠》。

影片以中国女排传奇人物郎平为主线,再现了从20世纪80年代中国女排首次夺得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期间,几代中国女排不同阶段的状态与精神风貌,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

中国女排在世界排球赛中,凭着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精神,多次蝉联世界冠军,为国争光,为人民建功。她们的这种精神,给予师生党员巨大的鼓舞。观影结束后,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她们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精神,强化担当、扎实工作,为学校、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