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主题读书沙龙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0-19 15:07 阅读次数:

10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二楼会议室举办主题为“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的硕士生读书沙龙活动。学院指导员苑世强、院长助理邵芳强及全体2019级硕士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2019级硕士生赵敏主持。

活动伊始,苑世强发表了致辞。他表示,经历了疫情的影响,很高兴能够和同学们在线下一起参与学术沙龙活动。他强调,要深化经典学习、打好理论基础、认真研读经典,通过读书沙龙活动,使班级更加团结和谐,每个同学都能有所收获。

活动过程中,2019级硕士生吕珍珍、陈锐、吴方、林延鸿结合自身情况,围绕不同内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共产党宣言》的感受以及对本次读书沙龙的认识。最后,全体同学共同诵读了《共产党宣言》(节选)。

邵芳强对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精彩发言表示了肯定。他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勉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敬畏经典、学好经典。苑世强肯定了同学们认真准备的态度和内容,同时也对其中存在的不足予以指导。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在阅读好原文的基础上讲好原文,并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读书沙龙活动越办越好。

本次读书沙龙活动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态度严肃认真。2019级硕士生同学纷纷表示,理论学习有收获,团结共进促真知,大家将继续秉承在马言马、在马爱马的精神,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交流与思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