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航海学院2020-2中队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之三分钟演讲活动

作者:刘帅臣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21-04-02 17:05 阅读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航海学院2020-2中队结合航海类日常管理实际积极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活动之三分钟队前演讲。

本次三分钟演讲活动依托航海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党建工作,紧密围绕几个专题展开,即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历史;学习党领导人民奋进新时代的历史。

2020-2中队指导员刘帅臣表示,青年大学生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从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表示自己既是一名思想政治辅导员又是一名党支部书记,作为支部书记,能够深刻认识到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要不断增强学习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精神力量,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本次活动在学生群体中反映热烈。采用这种形式学党史既促进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又锻炼了学生演讲能力和理解能力。截至目前,该中队已开展过观看《红色档案·商鞅徙木立信论》感悟和领会“红船精神”感悟两个主题的演讲。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