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航海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与货运党支部签署共建备忘录

作者:孟泽宁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21-04-12 09:59 阅读次数:

为促进双方支部党建“双创”项目建设,充分推动教师支部与学生支部相融合,4月1日,航海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与货运党支部在综合楼312举行签署了支部共建备忘录。双方支部书记相互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情况及支部工作特点。双方支委会委员围绕共建方案进行交流探讨。

货运党支部书记王文新表示,教师党支部要紧密联系学生支部,充分发挥教师立德树人作用,以高尚的师德师风教育学生,踏踏实实为学生谋未来、做实事。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孟泽宁表示,教师支部与学生支部的紧密结合将为学生带来更多益处,将持续致力于搭建教师和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探索开展更多独具特色的相关活动,助力双方支部党建“双创”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后两位支部书记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备忘录,双方还就抓党建促学风,支部共创共建、优势互补等一系列内容达成共识。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