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我校日语系学生在第十六届“中华杯”全国日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高千叶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2021-10-15 11:01 阅读次数:

10月10日,第十六届“中华杯”全国日语演讲比赛东北赛区预赛在线上举行,由外国语选派的日语系2018级孙银璐同学荣获赛事三等奖。

“中华杯”日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日本经济新闻社和中日学术交流中心联合举办,自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作为最有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有效促进了中日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及人文交流。

此次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席演讲两部分,共有来自不同院校的32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孙银璐同学喜获三等奖,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