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外国语学院举办“饺香团圆暖冬日 师生情深满校园”师生送温暖欢聚会

作者:刘东宇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摄影: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9-01-11 14:43 阅读次数:

1月11日中午,在西山海香阁餐厅内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以“饺香团圆暖冬日 师生情深满校园”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正在这里开展。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学生指导员、2018级新生参加。

院领导与学生们围在长桌周围迫不及待的挽起袖子,擀皮儿,包馅儿,紧张的忙碌起来。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交流着各自家乡的习俗,气氛愉快而活跃。北方同学包的饺子个大饱满,南方同学包的饺子则小巧精致,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呈现在师生们面前时,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和院领导、同学们一边包饺子一边话家常,充满欢声笑语,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别有一番滋味,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