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精准施策 靶向发力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系列学生座谈会

作者:彭译侬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15 11:09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做好生涯规划,真正做到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系列学生座谈会,学员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广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学院优秀学生、学业困难学生进行分年级分类型座谈,相关中队指导员参加会议。

在每场座谈会中,邵广都询问了学生现阶段学习生活情况,对存在问题及困惑的学生进行关怀指导,并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组织构成以及各专业的负责老师。他表示,学院将继续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就就业、海外留学、考研保研等生涯方向进行精准指导,全方位为学生提供生涯指导服务。

学院学生工作干部与学生就增强学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并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做出工作方案。

本次座谈会将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生涯规划相结合,真正明确并解决了大学生学习生活上的困惑和需要,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