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轮机工程学院调研走访上海部分用人单位

作者:毕鹏杰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轮机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4-28 16:02 阅读次数:

4月24日至25日,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毕鹏杰前往上海走访了曼恩(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瓦锡兰维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道达尔船舶润滑油(上海)有限公司等三家用人企业。调研走访中,林叶锦院长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办学和轮机学生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多年来在学院设立奖学金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就毕业生表现、学生招聘、奖学金设立、学生实习和专业教材改革等方面同各方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曼恩(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曼恩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发动机与船用系统亚太负责人洪金源、首席财务官徐奎接待林叶锦一行,双方在实习奖学金设立、我校陆上机舱主机维护、建设电喷柴油机联合培训中心、船舶柴油机教材更新等方面达成共识。

在瓦锡兰维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瓦锡兰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金晓华、中船瓦锡兰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骆志前、瓦锡兰中国高级销售经理张荣健与我方就智能船发展、新能源动力装置等进行了技术交流,并对毕业生的工作表现、学生招聘、2019年学生实习计划、协助教材更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道达尔船舶润滑油(上海)有限公司,双方就基于陆上机舱的润滑油实验项目的可行性和对我校学生提供持续资助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加深学院和企业间的了解,为下一步加强院企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学院人才培养的持续改进获得了反馈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