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甄红伦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王浩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9-09-26 15:12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上午,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甄红伦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在海大展馆会客厅会见了甄红伦一行。

许民强代表学校对甄红伦一行带队来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珠海港集团多年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珠海港与海大就业招聘合作很好,近年来校招聘学生人数逐步增多,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区域,有着巨大的发展机遇,会对人才有更多的需求。学校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注重引导学生到国家战略发展区域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就业。希望校企双方通过校园招聘窗口,将合作全面拓展到产学研等领域,为大湾区发展,交通强国、海洋强国战略输送更多人才。

甄红伦对学校全面周到的招聘服务安排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珠海港集团的发展历程与业务情况。他说,海大专业与招聘岗位关联度高,教学严谨,学生培养质量高,目前海大毕业生在珠海港集团发展良好稳定。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等招聘前置渠道吸引更多海大学子到珠海港就业发展。

参加会见的还有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何哲锋、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李向秀、珠海港航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商务总监马星、珠海港航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胡秋敏(我校2019届行政管理专业校友),我校校友事务与合作处杨新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等。

会见后,甄红伦一行参观了海大展馆并与相关学科专家进行了座谈。

9月25日晚上,珠海港集团校园宣讲会在我校启航楼101启动,参会学生现场了解了企业的相关情况。

链接: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珠海港集团”),是2008年在原珠海市港口企业集团基础上,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从事港口、土地及其配套设施的开发、建设、管理和经营,承担着推动珠海市港口跨越发展、带动区域经济崛起的重要历史使命。经过10年的奋力拼搏,珠海港人成功推动全港年吞吐能力从3500万吨提升至1.55亿吨、年吞吐量从3712万吨增至1.36亿吨、集装箱吞吐量增长至230万标箱。珠海港集团成为珠西地区最大的港航企业,资产规模由28亿元增长至近300亿元,被评为“国家5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