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友涛一行赴大连海事局调研工作

作者:杨久亮 来源:教务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教务处 添加时间:2019-12-30 11:13 阅读次数:

12月26日上午,副校长赵友涛一行赴大连海事局调研工作。大连海事局局长王佐、党委书记王新胜、纪委书记赵阳、副局长陆军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王佐代表大连海事局对赵友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海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大连海事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针对学生信息采集等一系列具体工作,将派工作组到校开展一站式服务,也希望学校能够在硬件设施等方面提供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快捷地完成。

赵友涛向大连海事局在学生信息采集、证书办理、各类考试、师资培训等方面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在以往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新领域的合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调研期间,双方针对相关工作的具体细节交换了意见,达成初步共识,并表示将深入研究进一步支持学校发展的合作事宜,期待早日签署合作协议。

教务处、航海训练与工程实践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