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王小勇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栗占宝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0-04-01 08:57 阅读次数:

3月30日上午,副校长王小勇一行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就一级学科建设委员会建立、毕业生答辩和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

王小勇就一级学科建设委员会成立后的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进行了简要说明,他强调,建立一级学科建设委员会总目标是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通过明确委员会的权利与义务、目标与任务、形式与内容,形成学科建设的合力,让“双一流”建设运行在更规范、更高效的轨道上,会上就起草的《跨学院一级学科建设委员会章程》的内容向参会成员征求了意见。

王小勇要求,学院要组织好毕业生答辩工作,努力克服由于疫情产生的困难,提前做好网上答辩的准备工作,做到督促提醒到位,对于特殊情况无法完成答辩的做好延期答辩准备。

王小勇传达了学校领导关于毕业生就业相关会议的指示,他说,当前毕业生就业面临由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学院要充分落实“一生一策”的就业指导和帮扶措施,多举措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走好下一步人生道路。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就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负责人陪同参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