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书记郑少南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高向春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0-04-03 14:32 阅读次数:

4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少南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以及疫情期间有关工作进行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郑少南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与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主动思考、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学院相关学科优势,做好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推进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重大重点项目申报等相关工作,不断提高学科竞争力,助力学校建设发展,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郑少南还询问了解了学院党的建设、毕业生答辩、国外学生以及毕业生就业等相关情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文远就学院的发展现状、工作思路、党建特色和近期工作作了详细汇报,提出了促进学院更好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副院长王德高汇报了学院科研、研究生在线教学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计划安排;副院长张锦汇报了本科生在线上课及本科生毕业设计计划安排;党委副书记商非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及国外学生情况。

学校党政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