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纪委书记李信标一行赴法学院调研

作者:郭贝贝 来源:法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法学院 添加时间:2020-04-03 14:43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李信标一行赴法学院,就2020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和就业、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调研。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李信标对法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法学学科作为学校一流学科的支撑学科,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学院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展意识、争先意识、大局意识以及责任感和使命感都非常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强调,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一方面给学院工作带来了困难和挑战,另一方面也督促学院改变传统思维和方式,创新工作方法。法学院在特殊时期要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建设各项工作,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

法学院领导班子详细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一是论文指导、论文答辩以及就业指导、线上教学的应对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学院疫情防控情况;三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刘明凯陪同调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