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校长李晓奇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丁胜芸 来源: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20-10-16 16:41 阅读次数:

10月15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校长李晓奇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建设情况。副校长赵友涛在综合楼917会见了李晓奇一行并举行座谈。

赵友涛首先代表学校对李晓奇一行带队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国际合作工作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向来十分注重国际合作工作。近年来,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国际化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今年,休斯顿国际学院的获批是我校坚持开放办学理念,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汇聚优质育人资源的重要成果。学校将发挥休斯顿国际学院“试验田”的作用,搭建新型教学平台,全面铺开全校范围内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李晓奇介绍了东北大学以及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的情况。他表示,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始终坚持“让每一个学生走向成功”的理念,以学生为中心,精准施策,通过与世界高水平大学的合作,拓宽学生发展平台,实现为“大数据”背景下的学科融合与创新提供人才储备的任务。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听取了休斯顿国际学院的工作汇报,并就学生培养、师资配备、财务管理以及与外方合作模式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搭建长期交流的平台,共享资源,共谋发展。会后,调研团组参观了休斯顿国际学院教学场地。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