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李佳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王浩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0-10-23 15:14 阅读次数:

10月22日下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李佳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在综合楼926会见了李佳一行。

许民强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李佳一行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与“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表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京津冀一体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发展空间巨大。社会事业局连续11年组织区内企业组团进校招聘,充分显示了对我校毕业生培养质量的认可。学校有53个本科专业,与开发区用人单位的需求契合度较高。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李佳对学校给予开发区人才招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引进政策。她说,多年来校地双方互动良好,海大为开发区的发展提供了大量的优质人才。开发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希望校地双方以毕业生、实习生招聘为桥梁继续深化多领域的合作。

参加会见的还有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人力资源经理协会秘书长刘远征,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等相关人员。

23日上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区内16家用人单位进校组团招聘,提供需求岗位400余个。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