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党委副书记谢志双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张嘉桐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0-11-09 15:40 阅读次数:

11月5日下午,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谢志双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在综合楼917会见了谢志双一行。

许民强首先代表学校对谢志双一行带队来校招聘并参加双选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通过“一生一策一方案”等措施精准对接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引导毕业生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且适逢国家战略发展机遇期,希望校企双方通过校园招聘以及产学研等多方面的深入沟通合作实现共赢。希望更多的海大学子加入到北部湾港建设发展,持续贡献海大力量。

谢志双对学校高效细致的招聘服务安排表示感谢。他说,北部湾港口的建设发展、运营管理需要更多人才的加盟,希望与海大通过实习基地共建、校园招聘,联合培养等多种方式深化做实合作。

参加座谈的还有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北部湾港股份公司、西江港口有限公司等有关人员,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

当天下午,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校园宣讲会在我校启航楼301举办,宣讲会吸引了广西等周边省份的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咨询,氛围融洽。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