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部署特种设备及消防专项检查 严守安全底线

作者:康晓丹 来源:保卫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1-09-18 15:0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辽宁省教育厅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迎接辽宁省教育厅等上级主管部门对省内高校开展的特种设备及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9月1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926会议室召开了专项检查任务布置会,副校长赵宝刚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云江主持。

赵宝刚对迎接专项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敬畏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检;二是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按照制度开展定期演练;三是要用心管,管理要规范化、常态化,强化措施的可操作性。

王云江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消防安全大检查》文件精神及《普通高等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指南》相关内容并对消防安全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副处长薛黎明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特种设备安全检查通知》文件精神并对特种设备安全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