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谢梓帆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谢梓帆 添加时间:2021-10-13 17:21 阅读次数:

10月12日,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在综合楼822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新学期以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下一步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郑少南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郑少南指出,新学期以来,特别是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推进会后,全校党史学习教育保持良好势头,亮点不断涌现,效果持续显现。他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最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好“四史”宣传教育;要聚焦持续发力,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排挡表的安排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聚焦压实责任,进一步发挥校内指导组作用,进行全覆盖督导。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马晓雪汇报了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