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初北平检查新学期研究生在线教学工作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秦雪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8-30 09:16 阅读次数:

8月29日,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拉开序幕。副校长初北平通过在线教学平台检查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全面了解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

初北平观看了教师直播教学实况,听取了研究生院关于在线教学情况和跟进对策的工作汇报。对研究生任课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师生不断适应疫情常态教育教学模式,要求相关部门了解并及时解决师生在线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营造良好的在线教学环境。

为了做好线上授课,研究生院增加了“雨课堂”智慧教学服务,构建了由雨课堂、腾讯会议、海贝云课堂组成的研究生线上授课支持保障平台。开课前,研究生院与教务处协同开展了3场雨课堂使用专题培训,其中1场为专门针对研究生授课教师的培训。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研究生课程共计455门次,其中博士课程57门次,学硕课程329门次,专硕课程69门次。新学期研究生开课第一天共有110门次课程在线开课,参与学生2304人次。广大教师有效利用“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海贝云课堂、腾讯会议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在线教学活动。

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通过线上形式参与了检查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