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单红军副司长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张冬艳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8-01-22 18:37 阅读次数:

1月10日,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单红军副司长,部国际司亚太处王宏伟处长、国际组织处李冠玉长和综合处边向国处长来校就学校支持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交通运输行业全球治理、国际海事组织事务等议题进行工作调研。

校长孙玉清、副校长赵友涛、人事处处长邢繁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付先平、科技处副处长王勇、留学生教育中心副主任彭雪飞、航运发展研究院张爽等同志参加了座谈。

孙玉清校长对部国际司一直以来对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对学校斯里兰卡校区的设立等工作给予了非常重要的政策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未来在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过程中能继续得到部国际司的支持,也表示学校将立足本身优势,积极配合交通外交战略,在交通国际合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单红军表示此次来校进行工作调研,主要是希望通过直接对接,国际司和学校为双方的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撑作用,从而捋顺工作机制,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在近4个小时的工作座谈中,国际司各处室的负责同志分别就区域合作、国际组织等领域的工作情况,以及学校能够在交通对外合作相关领域给予支持和配合的工作与学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学校未来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给予了大量的指导意见。会谈气氛融洽,成果丰富。

1月11日,单红军一行在赵友涛的陪同下赴留学生教育中心和“育鲲”轮进行现场工作调研,并参观了校史展馆和航海模拟器,对学校的办学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