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少成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耿健 来源:办公室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8-03-09 08:20 阅读次数:

3月6日,大连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少成,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也一行来校访问。校长孙玉清、副校长王小勇在综合楼822会议室会见了王少成一行。

会上,孙玉清代表学校对王少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交通局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在“双一流”的建设中,学校希望充分发挥在智慧交通和综合交通方面的智力优势,以智慧泊车技术为核心,加快形成试点方案并开展实施,为大连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贡献更多的海大力量。

王少成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在交通科技创新和枢纽建设方面,学校的思路构想同市交通局发展规划不谋而合,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深合作,为解决大连交通治理难题和完善城市交通建设提供有效方案,以点带面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会上,双方就智慧校园、凌水地区交通规划、北站交通信息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

学校办公室、科技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教授参加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