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海事大学与锦州市人民政府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李天镇 来源:科技处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8-06-13 15:29 阅读次数:

6月12日,我校与锦州市人民政府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快推进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实施创新发展战略。

中共锦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伟,锦州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局长缪徵阁、副局长张继光,锦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海成以及锦州企业代表,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王小勇、科技处处长弓永军、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等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王小勇主持。

王小勇代表学校对中共锦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校情况,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合作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作了简要的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拉近学校与企业间的距离,发挥人才、技术等多方面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刘伟对学校的周到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锦州市人民政府与大连海事大学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同发展的广阔前景,达成此次科技合作框架协议。锦州市政府将积极提供有效的基础条件支持,希望学校在人才、科技合作、转化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技术保障,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为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座谈结束后,刘伟和王小勇分别代表锦州市人民政府和学校签署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