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兴通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柯文理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党政办公室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丁惠元 添加时间:2024-03-29 11:16 阅读次数:

3月28日,兴通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柯文理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党委书记许民强会见柯文理一行并座谈交流。

许民强对柯文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兴通股份是中国船东协会化工品运输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在国内沿海散装液体危险货物水上运输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深化交流,在更多领域拓展深化校企合作。

柯文理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兴通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大连海事大学在航运界享有盛誉,希望双方在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毕业生招聘、船舶清洁燃料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学校科技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轮机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