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交通建设PPP项目投资模式和特许经营管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王慧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2018-09-19 11:11 阅读次数:

9月18日,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主办、大连海事大学承办的“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交通建设PPP项目投资模式和特许经营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国际报告厅举行。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赵长利、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刘正江、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外经外事处处长颜晓平出席开班仪式。

刘正江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给予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交通建设PPP项目投资模式和特许经营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表示祝贺。他说,此次培训旨在推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建设以及PPP项目持续健康发展,为推进“一带一路”倡议以及长江经济带和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做出应有贡献,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持续增添活力,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四川交通人的新作为。他表示,我校作为交通运输部所属重点学校,与交通运输部门有着密切的联系,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共同进步、增进合作。

赵长利作动员讲话。他说,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助力构建“一干三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项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全面推动交通强省。同时,他希望学员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要求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要吃透政策,提高本领;要理论用于实践,破解发展难题。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方式有理论讲授、现场教学及经验交流讨论,培训内容包括经济形势的分析、PPP应用与实践、特许经营训练管理以及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等。参加人员为四川省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委)、厅直有关单位、厅机关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央企、国企相关领导、负责人。我校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