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钱斌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王浩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摄影:王伟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18-10-15 08:56 阅读次数:

10月13日上午,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钱斌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会见了钱斌一行。

许民强代表学校对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建设发展、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情况。他说,杭州市人才服务局第一次组织市内优质企业走进学校,对于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有着重要作用。当前我校正全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将培养更多符合社会、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他表示,杭州市近年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对于人才的需求急剧增加,学校将积极推广宣传杭州企业,通过专业与生源等多方面实现需求信息的精准推送对接,希望与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在做好学生就业招聘的基础上,实现培养、科研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钱斌对我校给予杭州市人才招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杭州市人才服务局高度重视与大连海事大学的合作交流,通过制定一系列吸引人才黄金政策,深化人才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全面创建人才生态最优城市。此次走进海大进行校园招聘,现场效果显著。今后将加强双方沟通交流,不断拓展校地合作,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大连海事大学毕业生到杭州市建功立业。

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局长许书安、组织人事处(流动党员管理办公室)处长应朝勇、杭州人才市场综合部(策划推广部)部方靖,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参加了会见。

当天,2018年杭州市高学历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启航楼成功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杭州市的诸多优质用人单位加入,包括浙江物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参与,为毕业生提供涉及IT信息类、电气自动化类、机械工程类、文法外语类、管理类、财务类、环境生物类、数理类、思政教育类等共计700余个岗位。

杭州正全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国际重要的旅游休闲中心、东方文化国际交流重要城市,积极谋划量子通讯、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区块链、增材制造、商用航天等七大未来产业,力争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创新创业新高地,也是我校毕业生向往的就业地区之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