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长航局系统办公室和档案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作者:郭磊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2018-11-14 13:41 阅读次数:

11月14日至11月16日,由长江航务管理局和大连海事大学联合举办的“长航局办公室和档案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长航系统各单位的64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4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长江航务管理局副巡视员黄克艰、大连海事大学纪委书记李信标、长江航务管理局档案汇中心主任胡冰洁、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书记杨明、长江航务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徐丹等出席仪式。

李信标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江航务管理局工会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是长航局本年度与我校第五次合作开展干部培训工作,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又一成果,他希望培训学员能够把本次培训的成果带到实际工作中去,为长航局的发展增添助力,并期待今后双方有长期的、更深层次的合作。

黄克艰对我院的培训准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赏,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求学员在校期间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培训目的,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加强交流,学学相长,通过公文起草与写作、归档文件整理等课程的学习,增强业务能力,提升长航局的政务运转效率和档案工作的科学管理水平。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