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长孙玉清一行赴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耿健 来源:办公室 编辑: 摄影: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8-11-16 15:28 阅读次数:

11月13日,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孙玉清一行赴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海外市场拓展以及海外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吕波,办公厅副主任林森,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田文学,科技发展部副总经理周建良、综合处副处长向问陶会见了孙玉清一行。

孙玉清代表学校对中海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他概括性地介绍了前期双方在科技开发、咨询、服务等方面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学校希望针对中海油实际需求展开更深层次合作,一是加强海洋工程相关专业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培养工作;二是围绕智能船舶、智能航运等领域,双方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攻关;三是积极支持中海油海外市场拓展,加强海外本土化员工培训工作。

吕波对孙玉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孙玉清提出的三点合作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支持。他表示,海洋工程相关专业人才、科技创新以及海外本土化人才培养三个方面,都是中海油发展中迫切需求的,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综合性人才培养质量,深化科技合作,促进务实行动,构建海外本土化人才培养有效机制。

本次调研为双方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海外合作打开了新局面,创造了新机遇,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办公室主任董国松、教务处处长吴桂涛、科技处处长弓永军参加调研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