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陈强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9-01-17 10:50 阅读次数:

1月16日,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副校长王小勇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部长李小鹏关于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校安全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结合近期相关高校安全事件,分析了我校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式,指出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第一要素,全校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安全工作的议事决定。随后,各单位(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安全工作情况,梳理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方案。

许民强表示,安全工作是学校头等大事,一要切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不断提高站位;二要做好水电安全检查,确保假期安全管理不留漏洞;三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到立行立改;四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应急预案,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王小勇就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规范管理到位;二是教育培训到位;三是监督检查到位;四是排查整改到位,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完善相关制度建设,确保校园安全。

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附属学校、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后勤服务(集团)公司、育才船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