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书记郑少南应邀出席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2019年全球会员大会

作者:李九玲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9-03-07 08:17 阅读次数:

2月28日,BIMCO(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2019年全球会员大会在上海召开,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应邀率团出席此次大会。

作为每年一届的国际航运届顶级盛会,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航运公司、高等院校、船级社、金融保险等机构的300余人出席活动。会议主要围绕最新的海事仲裁、环保要求对航运的挑战、面对贸易战和2020燃油硫限令的挑战等领域,邀请国际知名航运服务功能性机构、全球顶尖的航运企业和有影响力的智库专家作为演讲嘉宾发表主旨演讲。

学校作为BIMCO的会员单位,在此次会上就全球航运产业发展、高等航海教育如何服务行业发展等议题与参会嘉宾和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及时掌握了国际航运业发展趋势,为学校进一步开展科学研究、促进对外交流、提升服务能力等提供了良好平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付先平、航运发展研究院院长李肇坤陪同参会。

据悉,BIMCO是全球最大的航运组织,具有100多年历史,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300多名会员,代表世界商船队数量的三分之二。2013年BIMCO落户上海,设立上海中心,现在是其亚洲区域总部,为中国会员和航运业界各方提供更直接的服务。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