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举行教师岗位聘用阶梯双轨制B轨岗位、“星海工程”教师培养计划签约仪式

作者:人事处 科技处 来源:人事处 科技处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3-13 16:07 阅读次数:

3月11日-12日,我校举行教师岗位聘用阶梯双轨制B轨岗位、“星海工程”教师培养计划签约仪式。副校长赵友涛、王小勇,人事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到各学院与受聘教师签署协议书。

赵友涛指出,目前学校处于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的攻坚期,学校党委纵深推进“2+4+1”发展方略,部署实施教师岗位聘用阶梯双轨制、“星海工程”教师培养计划等一揽子人才支持政策,这是学校优化人员聘用、完善激励机制的具体举措,希望受聘教师发挥领头羊的作用,积极承担教学科研等工作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王小勇指出,当前学校处于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海大教职员工汇聚起了拼搏向前的巨大力量,携手走过了最艰难的一段时期。现在学校重大改革政策相继落地、红利逐步显现,老师的积极性充分调动,去年学校的各项科技指标充分说明了学校发展势头很好。希望各位教师肩负起学科、专业建设的重要责任,锐意创新、勇于进取,不断创造更好的成绩。

学校将深入推进师资队伍建设“124”工程,完善教师激励培育机制,凝聚力量、破浪前行,坚决打赢“双一流”建设攻坚战,实现海大由特到强、引领海事教育的全新跨越。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