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时丕森副局长一行调研我校知识产权工作

作者:何舒 来源:科技处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3-29 10:29 阅读次数:

3月28日下午,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知识产权局局长时丕森,知识产权局所有处室中层干部一行到我校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副校长王小勇在综合楼513会议室接待了客人。

王小勇代表学校对时丕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新组建后第一时间来学校调研表示感谢。他首先围绕航海文化、国际化和半军事管理三个关键词介绍了学校特点,并结合学校科研工作主导思想简要汇报了学校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

时丕森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双方长期以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基础表示赞赏。他希望,学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一道,加大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力度,加强知识产权学术理论研究,突出高价值专利挖掘推广,促进专利技术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共同在服务大连建设“两先区”、率先实现全面振兴中贡献力量。

科技处、航运发展研究院、知识产权研究院的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