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海事大学北京校友会召开理事会换届大会

作者:陈佳婧 来源:校友事务与合作处 编辑: 摄影:校友事务与合作处 添加时间:2019-04-28 16:54 阅读次数:

4月16日,大连海事大学北京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在京召开。校长兼校友总会会长孙玉清、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北京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代表、学校在京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共计百余名校友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处长杨新宇主持。

孙玉清代表学校对北京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向为校友会工作做出重要贡献,为学校赢得诸多荣誉的的各位优异校友表达感谢。他强调,校友身上所体现出的自由精神、社会责任和勇于担当,是学校能够生生不息、永续发展的不竭动力。他指出,学校目前已成功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学校将围绕智慧交通、平安交通、绿色交通、海底工程等方向在海洋运输工程领域加强一流学科建设的同时,着眼于国际海事教育,逐步建立具有鲜明航运特色的世界一流海事大学。青山不墨千秋画,绿水无弦万古琴,一个组织的生命力在于它本身的价值,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将学校“服务社会、济世经邦”的教育理念付诸实践,让海大精神薪火相传。

孙玉清为北京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许民强代表学校向北京校友会赠送牌匾,并对北京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

北京校友会会长胡洪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向百忙之中前来参会的各地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领导及校友总会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表达诚挚谢意。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依照大连海事大学校友总会核准章程开展活动,为增强北京校友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国家发展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主管校友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