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浸润名作,演绎经典——大连海事大学第八届“丹墨书香”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作者:徐璐 来源:图书与档案馆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10 10:05:08

为了迎接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培养海大学子的阅读习惯,丰富海大学子的文化生活,提升海大学子的文学素养,4月26日,由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图书与档案馆共同主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八届“丹墨书香”文艺汇演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

经过剧本初选、复赛的选拔,来自不同院系的八组参演队伍进入决赛,各参赛代表队带着对作品的深刻解读,以生动的表演、饱满的情绪、流畅的台词重现经典文学作品,带领现场观众走入角色内心,重新感悟作品内涵。经过激励角逐,最终剧目《隅光》获得一等奖,《变色龙》《荆轲刺秦》获得二等奖,《祥子的梦》《或者》《茶馆》获得三等奖,《变色龙》《日出》获得优秀奖,同时颁发了由网络投票选出的最佳人气奖剧目《祥子的梦》。

“丹墨书香”文艺汇演是我校图书馆阅读推广的精品活动之一,作为我校图书馆纪念“世界读书日”的特色活动,其“让阅读走近学子,将文学魅力以戏剧演出方式呈现于校园舞台”的宗旨得到了辽宁省高校图工委和大连市图书馆学会的高度认可,活动案例多次获得各类奖项与荣誉。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