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法学院与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读书班联学活动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09 15:05:0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安排,5月8日,法学院与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读书班联学活动,邀请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史春林教授作专题报告。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梁宏君、副主任邵长杰,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冰,大连市人大代表、法学院教授王淑敏,法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谭冰主持。

史春林作题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告,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个方面,通过全面阐释、列举实例、比对分析,从历史和现实、理论与实践等多个维度,深入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参会人员精准把握其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带来了新的启发,引发了更深思考。他表示,希望大家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工作本领,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谭冰对史春林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梁宏君一行参观了法学院文化长廊、智库楼、新图书馆。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