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轮机工程学院第五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开新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聂希达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2-08 22:0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12月8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第五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开新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马海峰在党课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精神。随后,马海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剖析,旨在帮助支部党员更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他号召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密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他鼓励支部党员要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的奋斗精神,并把这种精神深深地融入到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当中去。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在今后的学习科研和工作生活中,坚持梦想、不断创新、努力奋斗,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