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教工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周怡然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詹吟霄 添加时间:2019-12-09 15:50:45

12月6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教工党支部在船电楼A30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测控党支部书记周怡然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心明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周怡然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过去的一年中支委会和支部书记所做的主要工作。他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测控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重点。按照主题教育计划,支部组织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和环保志愿服务等活动。周怡然还梳理了党支部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查摆出的主要问题,重点就这些问题的整改措施作了说明。

全体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填写了支委会民主测评票。随后,全体党员在检视问题的基础上,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

王心明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希望支部通过对问题的积极整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测控教研室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在会前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