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韩学光 来源:附属学校 编辑:王红莲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12-09 16:21:35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12月5日下午,附属学校党总支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马晓雪、副组长吕海宁、组员孙人杰到会指导。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姚长福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姚长福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政等方面,查摆突出问题,进行根源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姚长福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马晓雪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质量高,完成了既定的议程,达到了预期目标。她从四个方面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一是准备充分;二是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有“辣味”;三是整改方向明确;四是质量高、效率高。她还对党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领导干部要做好示范,起到表率作用;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形成整改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主体,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布。

姚长福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附属学校党总支班子成员会后将按照指导组要求,及时通报会议情况,对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梳理,深刻体会批评意见,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取得整改实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