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附属学校党总支和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总结讲话精神 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韩学光 来源:附属学校 编辑:王红莲 摄影:附属学校 添加时间:2020-03-30 15:21:36

3月23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附属学校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党总支和党支部委员联席会议,采取会前个人自学、会上领导领学、专题研学的方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校长车振林主持。

车振林对附属学校近期党务工作作了汇报,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工作要点三个方面对新学期党务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解读,为附属学校党总支和中小学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党总支书记、校长姚长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总结了本次主题教育的特点,并对巩固拓展本次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同时结合附属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三是抓好工作落实落地。

按照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中小学党支部在3月25日和26日,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疫情尚未解除的背景下,结合中小学不同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对近期的支部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有效措施,为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党员大会的学习交流,全体党员的知信行合一能力得到了提高,党员们兴起学习热潮,在学习中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明显提升。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持续推动附属学校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幸福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