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运动抗‘疫’ 宅家有方”——21天“云健身”(第一期)活动精彩落幕

作者:李竖斌 来源:团委 体育工作部 编辑:王红莲 摄影:团委 体育工作部 添加时间:2020-04-07 14:40:05

为积极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练,通过增强自身体质达到运动战“疫”的目标,学校团委、学校体育工作部共同主办了“运动抗‘疫’ 宅家有方”——21天“云健身”(第一期)活动,活动得到了全校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涌现出了一批健身达人。

为保证同学们运动安全,满足同学们多样化的健身需求,在综合考虑家庭运动环境、运动器材等条件后,本次活动采用运动健身软件Keep记录学生运动情况,同学根据自身健身需要和家庭环境情况选择训练课程,在专业教练视频指导下进行体育锻炼,每天完成相应的训练后打卡,并上传在训练过程中的照片和视频。校体育工作部苗嘉亮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指导,保证了运动的效果。灵活的训练方式、科学的运动指导、丰富的锻炼内容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截止第一期活动截止,全校共有203名同学完成了21天运动打卡训练计划,其中48名同学提交了运动过程中的视频和照片,展现了海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抗疫的坚定信心。

接下来第二期活动将更加精彩,期待同学们的参与。

“运动战‘疫’宅家有方”21天云健身(第一期)获奖名单如下: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