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庆七一】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七一”专题党性分析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秋湜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0-06-30 15:18:45

6月29日下午,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管理楼B-413B会议室召开“七一”专题党性分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主持,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罕育汇报了会前的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情况,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疫情防控责任和复工复学责任落实情况深入查摆班子目前在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深刻剖析根源,并从增强党的意识、强化务实担当、践行入党誓词、恪守为民之责、夯实清廉之基五个方面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

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逐一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直面问题,以实事求是为原则,从加强班子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学院发展、促进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做到了“辣味多、红脸多、流汗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形成了凝心聚力、健康和谐的良好工作氛围,对下一步整改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最后,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高班子和个人党性修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重点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学校发展需要的、群众期待的具有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精神的实干者。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