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致敬人民英雄 推进伟大事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董兴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0-29 09:40:47

10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大连市烈士纪念馆举办“致敬人民英雄 推进伟大事业”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连市烈士纪念馆集中展现了甲午战争五四运动时期、中国共产党成立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等五个阶段、150位烈士的光辉功绩。

上午九点,支部党员到达位于龙王塘的大连市烈士纪念馆开展纪念活动。在150位烈士的遗像和雕塑面前,党员们满怀敬意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英雄事迹的介绍。石磊等革命党人英勇就义、大连抗日放火团、五二三厂生产炮弹支援前线等重要历史事件及关向应、金伯阳、于庆阳等人的英勇事迹深深感动了参与纪念活动的每一位党员。

参观结束后,支部召开总结会议。会上,党员们表示,此次参观令人思想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应该充分利用这样的爱国主义教育资源,更好地开展学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职员工,要更为自觉地学习传承烈士精神,更为自觉地强化自己的使命意识,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