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初冰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1-01-11 09:58:51

1月6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友涛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心明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认真做了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开展学习,通过书面征集、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检视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

会上,王心明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部党组巡视发现共性典型性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王心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当作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结合“研究型”大学定位,加强科学谋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等五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21条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按照要求,依次进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

赵友涛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指导实际工作。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结合学校实际,做好本职工作,统筹规划,努力为老师做好服务,为学生提供帮助。

王心明表示,班子成员之间坦诚谈心,互帮互学,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对赵校长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学院党委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学院更好地向前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