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恩思 来源: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1-01-14 10:52:27

1月13日,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线上民主生活会,校长孙玉清出席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曹印主持。

孙玉清首先对学院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学院在目前在班子成员配备不足的情况下,较好的完成了学院的各项工作。他希望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能够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找到问题根源,提出解决措施。同时列席的党总支委员要继续加强监督。

曹印通报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然后代表领导班子通报检视剖析材料,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做自我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孙玉清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肯定了学院建设发展尤其在学校人文文化建设方面做出了贡献。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学科、专业建设水平,解决学院建设发展面对的问题,带领全院教职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曹印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深入学习领会校领导指出的问题和建议,明确整改方向,落实整改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院在学校师生人文素养提升方面的引领作用,助力学校文化建设。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