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科学谋划我省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2021年辽宁省教育信息化专家第2次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作者:张召 来源: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 编辑:王红莲 摄影: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 添加时间:2021-04-07 10:36:09

4月2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校信息网络中心承办的2021年辽宁省教育信息化专家第2次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会议由省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建设处副处长胡明昊主持,共有22名辽宁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参会。我校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召,副主任王效辙、何章科、高路老师作为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参会并做主题发言。

会议分析了我省教育信息化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重点研讨了教育新基建的内涵和任务,广泛探讨了教育新基建为我省“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快速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与会专家对我省教育信息化发展思路、目标、任务等建言献策,在信息网络、平台体系、数字资源、智慧校园、创新应用、可信安全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达成了诸多共识。

会议充分发挥了专家决策咨询和支撑作用,为进一步推进我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和科学谋划我省“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快速、高质量发展,形成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提供了具体的工作思路。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