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校友在攀枝花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许仁杰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添加时间:2021-05-08 15:09:10

为提高生源质量,提升我校在四川地区的招生影响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委托2013级校友董恩慧赴攀枝花第三高级中学开展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暨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4月28日,授牌仪式在攀枝花市第三高级中学会议室举行,第三高级中学副校长郭志洪,年级主任伍学文,年级副主任王利、吴永浩等人参加仪式。

董恩惠校友代表我校对攀枝花市第三高级中学的办学业绩和办学水平表示高度认可,对该校每年为海大输送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郭志洪代表第三高级中学表达了加强两校合作,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教师队伍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生涯规划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增强了我校在攀枝花市考生中的影响力,使更多高中生了解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招生工作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董恩慧校友简介:

2013.09 - 2017.06在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习

2017.07 - 2019.10 在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组织部从事基层党建、干部人事工作。(其间,2017.12-2018.02借调至区委“两转一提”活动办公室工作,从事材料撰写、督查等工作;2019.09-2019.10借调至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从事材料撰写等工作)

2019.10--2020.12在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股,担任区长秘书,从事综合协调、文秘工作。

2020.12至今在区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从事区、乡换届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