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钦州学院海运学院来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调研半军事管理工作

作者:王新建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18-04-16 09:27:24

4月12日,钦州学院海运学院黄玉果副书记一行2人到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走访调研半军事管理工作,我校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帅、大队长冯大东和指导员陪同调研。

黄玉果副书记一行观摩了方队训练、上课列队和学生内务,并在海华七公寓415与学院学生工作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赵帅对黄玉果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冯大东从组织机构、日常管理、军事训练、教育体系、硬件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及学院半军事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

黄玉果对学院的周到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半军事管理工作的优秀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彼此的交流合作,推进航海类专业半军事管理工作的内涵发展。

会后,在航海学院指导员朱春镕和王新建的陪同下,黄玉果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大连海事大学校史展馆,观看了《领航》视频宣传片。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