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入选首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作者:王红超 来源:组织部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12-10 16:56:22

根据教育部网站消息,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入选首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这是该党支部在获得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之后又一次斩获殊荣,是我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成果的一个缩影。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双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双创”申报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创建标准,综合考量各级党组织建设情况,在全校范围内认真遴选,经集体研究讨论,确定推荐申报名单,并成功入选首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坚持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手段,坚持以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着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以首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依托,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样板田”和“示范区”的引领作用,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遵循,以学校党委《关于全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为载体,着力提高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水平,选树培育一批示范性党支部和红旗党支部,促进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高、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