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多措并举促就业 主动作为谋布局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作者:邵强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18 17:05:43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稳步推进就业市场建设,着力增强就业指导实效,近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精准帮助学生唤醒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努力完善就业布局,促进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3月11日上午,中建港务建设有限公司进行了专场招聘会。该公司人事部顾方诚就公司发展历程、企业人才培养计划、公司待遇和福利、招聘需求等内容为学生做出详细的介绍,并对有意向求职的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

3月12日下午,邀请厦门象屿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何杭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何杭围绕学习、就业、读研等方面,以互动的方式与学生展开分享。到场学生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困惑和想法。何杭结合个人经历,以校友的身份向学生传授经验,就关切的就业选择问题、面试问题做出耐心解答。

3月13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48名学生到大连毅都冷链有限公司参观走访。学生先后参观了冷藏集装箱堆场、中央监控室和冷库内部。该公司人事主管魏晓丹介绍了集装箱操作流程、冷库整体结构以及冷库设备的使用方法,通过实际案例和行业现状,就公司经营模式和发展规划展开详细介绍。学生与该公司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近期还将启动“就业指导领航”计划,分层次、分专业、多角度开展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