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斩获辽宁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男子青年组单打冠军

作者:聂冰洋 来源:体育工作部 编辑: 摄影:体育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9-04-12 15:31:29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决赛于4月1日至3日在全国总工会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蔡振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等出席了比赛。

我校积极组织教师们参赛,孙晨阳老师不负众望,斩获代表本次比赛最高水平的男子单打冠军,并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赛。我校还派出了以杨明老师为领队的多位老师参加辽宁省比赛,取得团体总分第7名的优异成绩。

广泛开展职工文体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努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的有效举措。我校将踊跃响应国家号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